會議

每天獅友滿足當地和世界社區的需要,因為服務他們的社區是他們共同的核心信念。

獅子會的歷史充滿生氣活躍。於1917年成立,我們以防盲而聞名於世,但我們也參與許多各式各樣的社區方案- 包括保護環境、救濟飢餓和幫助老人和殘疾人。

獅子會賦予視力。舉行視力檢查,增添醫院和診所設備,分發藥品和提升眼疾教育,獅友的一切工作都為了給大眾光明之任務。我們擴大保護視力的承諾,透過無數地方的工作,及透過國際視力第一活動以杜絕眼疾。


獅子會服務青少年。我們經常支持社區的兒童和學校方案,如獎學金、娛樂、指導等。在國際上,我們提供了許多活動,包括和平海報比賽、青少年營及交換、獅子​​探索等。

我們的青少獅活動提供全球青少年透過志工服務,得到個人發展的機會。全球約有144,000青少獅分屬於5700青少獅會遍佈140多國。

獅子會贈予撥款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於1968年成立以來,已撥出7億多美元,以支持世界各地的人道主義方案。金融時報於2007年的研究將LCIF列為非政府夥伴組織之第一名。

獅子會幫助災難援助。我們的基金會和我們一起,在天災後,立即提供如食物、水、衣物和醫療用品 -以及協助長期重建。

獅子會是積極的。“我們服務"是我們的座右銘。獅子會是全球服務網絡的一部分,盡一切力量幫助我們的地方社區。

欲多了解獅子會, 請上網 www.lionsclubs.org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擁有140多萬會員,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

國際獅子會新聞
Connect with Us Onlin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