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s
Members

欢迎

此网站是专为中国狮子联会的简体中文网站, 本站提供了诸多相关的信息和活动。欢迎中国狮友使用该网站并可以打印出所需文件和表格。

我们的领导团队         
了解我们机构的任务和历史,熟悉我们的领导和管理层。

2016-17年总会长主题 
了解最新动态,迎接百年挑战。

狮会新闻和媒体         
透过新闻,杂志,影视和自拍;分享狮友经历。

活动月历                   
及时了解全球狮会活动状态。 

提交照片
在国际狮子会网站上分享你的照片,让全球了解你的活动。

区电子书 (电子版/简体中文)
总会最新推出的版本,内容涵盖年度规划,支持区内阁,有效分会拜访材料,分会发展,服务倡议以及资源和参考等(说明:书内链接与国际网站连接,目前还是繁体版中文,我们正在积极努力改版,望大家谅解)

国际总会网站
进入总会网站,了解最新动态。

说明:此网站与国际狮会网站链接,众多的网页是繁体本,主要是网页的模块长久以繁体制作,恕暂无法更改,请原谅不便。

 

 

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 is the world's largest service club organization with more than 1.4 million members in approximately 46,000 clubs in more than 200 countries and geographical areas around the world.

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 News
Connect with Us Onlin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