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台北市菁英獅子會第十三屆葉碧蘭會長以「快樂服務*友誼至上」為2015-2016年度目標,帶領菁英邁進更優質服務

        本會宗旨為: 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精神、增進國際間友好關係、尊重自由、啟發智慧、提倡社會福利、促進國家安全。

    本會任務是促進國際工商合作與文化交流及舉辦、參與貧、殘、敬老、慈幼等社會服務,並且促進衛生保健工作及參加國際獅子會之各種活動不遺餘力的回饋、貢獻給社會。

    每當一個獅子會聚會時,問題將變得更小,社區變得更好。因為我們以無可匹敵的誠實正直和活力,協助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 - 不論是在我們自己的社區或全世界。

    國際獅子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務性社團組織,同時也是最有效的組織之一。獅友從事所需的工作以協助當地社區,不論身在何處工作,我們都會結交朋友,認識需要幫助的兒童、沒有足夠食物的老年人,以及我們從未見過的人們。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擁有140多萬會員,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

國際獅子會新聞
Connect with Us Onlin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