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中文會名:台北市新生命獅子會

英文會名:Taipei New Life Lions Club

總會編號:117779

創會授證日期:西元2012年9月8日17:30

編屬區域: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11專區,第22分區

創會會長:林   雄 先生

2015-2016會長:黃文美 女士

2016-2017會長:盧柏樺 女士

 

 

 

 

【獅子會名稱的由來】

第一個字母L,就是Liberty(自由)的意思;

第二個字母I,是Inteligence(智慧)的意思;

第三個字母O,是Our(我們的)意思;

第四個字母N,即是Nation(國家)的意思;

第五個字母S,即是Safety(安全)的意思。
 

我們如果把LIONS五個字母所代表的意思,譯成中文的口語化後,就是「尊重自由、運用智慧、增進我們國家的安全」。因此,獅子會的每一個英文字母,都有它特定的意義,這就是獅子會所以叫獅子會的由來。

 

 

【台北市新生命獅子會】

台北市新生命獅子會是本著關懷社會,落實社會服務,扶助關懷弱勢族群,弘宣節水綠能措施,推動文化建設,增強身心健康喜樂為主旨,加強會際流,培育優秀人才為福祉。

我們是由一群產,官,學,藝術專家,精英學者,醫生群所組成的團體,我們熱心公益,鞏固獅子友誼,以學術交流聘請專家演講,論文評選,教育培訓,義診,藝術展覽,選美傳揚中華文化,為會友提升工商水準交流和學習與合作服務,造福社群,為會友身,心,靈,健康喜樂為主旨,歡迎各長官,先進,前輩一起來恭襄盛舉,一起為公益獻身社會,讓我們身心靈平衡達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

 

 

 

【創會介紹】

由創會人魏三郎獅友、前議長朱永寬獅友、張超賢獅友、全體創會發起人及推薦會崇德獅子會的運籌帷幄下,在短短兩個月不到的時間裡籌備、運作,招募到35位以從事醫療工作為對象的獅友加入,以「仁心仁術的醫德」與「醫學新知」為內涵,成立了台北市新生命獅子會,期盼新生命獅子會在 林雄創會長的帶領下,能為300A2區開啟健康、快樂的「新生命」。

 

新生命獅子會授證典禮暨創會會長、理監事、發起新獅友就職宣誓典禮,於2012年9月8 日下午5時30分於台北錦華樓大飯店舉行,創會人魏三郎獅友、導師朱永寬獅 友、張超賢獅友、新生命全體發起人、高雄健立獅子會、新竹關西獅子會、高雄新強薇獅子會、推薦會崇德獅子會及博愛會族-日月光、萬華、春暉、慈暉、金國、愛華、喬芸、全球等獅子會,為典禮點燃熱烈的氣氛,李樹枝總監、榮譽副總會長王鍚淵獅友、前總監陳實新獅友、李朝永第一副總監、方靜靜第二副總監、區內閣成員、友會代表均熱烈出席盛。

 

授證典禮,在創會人魏三郎獅友敲響鐘聲後,揭開序幕;盼新生命獅子會在林雄博士帶領下能帶給獅友們 「新的思維、新的概念、新的動力、新的作為」的理念,服務社會。

 

朱永寬導獅致詞期許:「希望新生命的誕生,能在既有的醫學領域裡,發揮專才,加強獅子會醫學專題演講之舉辦,帶給全體獅友更多的醫學常識,促進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進而服務社會。

 

「預防勝於治療」。正確的醫療是延長生命、提昇生活品質的良方之一,今以醫事背景所成立之新生命獅子會,期待新生命 對全體獅友的醫學常識教育、社會弱勢的預防醫學,能有計劃的實施及推展,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落實「獅誼促進新生命.和諧提高創新象」之創會理念。

 

 

 新獅友 想了解更多關於獅子會嗎? 

   ☛獅子會歷史

   ☛獅子精神

   ☛獅子之歌

   ☛加入獅子會

   ☛標誌與藝術

   ☛獅友手冊

   ☛公文查詢

 

 

【會員福利】
1.每月有二次月例會(包括慶生會)

2.每季舉辦國際生物能高峰會聘請各國專家演講

3.免費使用黃金鈦能量屋

4.會員到本會結盟的餐廳可享用折扣,或食、衣、住、行等產品

5.關懷弱勢團體,每月作社福,公益

6.會員免費健檢,轉診

7.免費醫療諮詢

8.免費投資理財諮詢


             新生命獅子會
                                
                         會      長: 盧柏樺

                         聯絡電話:+886 931-950-155

 


線上報名   加入新生命,讓我們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

 

 

 

 

 

 

 

               

國際獅子會新聞
Connect with Us Onlin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