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桃園市龍興獅子會

Louis

2016-2017會長  黃賜祿

 

桃園市龍興獅子會於2001/10/30由陳達成先生起創,召喚願熱心公益,社會服務,齊獻心力,造福人群之社會賢達共同發起組成,定名為[龍興獅子會],並於2001/11/27成立大會,2004年300G2區創區後,隸屬第六專區第十一分區;2013年隸屬第九專區第十七分區。

 

輔導母會 ﹕中壢獅子會

    輔導會長 ﹕李盛春獅友

創會會長 ﹕ 陳達成獅友

第二屆會長 ﹕陳達成獅友

第三屆會長 ﹕徐錦滄獅友

第四屆會長 ﹕林建勳獅友

第五屆會長 ﹕陳存利獅友

第六屆會長 ﹕游振富獅友

第七屆會長 ﹕邱金旺獅友

第八屆會長 ﹕劉偉倫獅友

第九屆會長 ﹕高國樹獅友

第十屆會長 ﹕王文龍獅友

第十一屆會長 ﹕蕭森河獅友

第十二屆會長 ﹕鄭萬得獅友

第十三屆會長 ﹕劉椿森獅友

第十四屆會長 ﹕吳衍義獅友

第十五屆會長: 李霄宇獅友

第十六屆會長:黃賜祿獅友

 

現有會員:35 位

 

本會在母會的用心指導,歷任會長的努力經營與卓越領導,全體會員的熱心參與、團結合作下,會務蒸蒸日上,各項會務及社會服務順利推展,尤其急難救助、低收入戶、關懷弱勢、寒冬送暖及舉辦捐血、反毒、反詐騙等活動,均列為本會歷屆首要工作計劃,由於全體獅兄的共識與付出奉獻,愛心得以無限延續,優良傳統得以永久傳承;本會將本著獅子精神目標與信條加強服務,以期獅子精神更加發揚光大。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擁有140多萬會員,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

國際獅子會新聞
Connect with Us Online
Twitter